仁仁

初戀 青火
愛零晃🍅🐶
銀土 相遇恨晚
賀頂紅 好嗑

 

【青火】打賭01

誠凜的大家暑假約出來要一起出來玩,本來是打算玩完就個自回家的,但是大夥們提議要去火神家吃飯,結果路過了籃球場便手癢起來

『哇~好想打球啊!』

『我也是突然想投個籃』

『唉…只可惜今天沒帶籃球出來,沒辦法打了』

『那個...籃球我有帶...的說』

『什麼!?還真的有帶』

『火神啊,你也太喜歡籃球了,出去玩也要帶著它』

『呵呵~有籃球真是剛好,那我們來打一會兒吧』

『贊成!』

『呃…那個....』

『好了,火神快過來ㄧ起打吧』

『呃....嗯』

『火神君,怎麼了嗎?』黑子覺得火神的反應怪怪的

『我...沒事,黑子幫我和前輩說,我要打個電話,等一下我就過去了』

『嗯,好的』火神君果然有事,他要打給誰呢?偷偷跟過去聽一下好了



『喂….今天前輩臨時要來家裡,而且還要ㄧ起打球,所以這個假日沒辦法讓你住了,抱歉啊…』



『……』果然是他嗎?黑子在心裡猜測



『抱歉!我來晚了,開始吧』火神朝著大夥們跑過來



『好!火神你來這隊,木吉你給我過來……』



分好隊了,大家也要開始打球了,就在這時來了一個讓大家想不到的人



『誒!!你你…你怎麼會在這??』

『日向你怎……咦咦!!』

『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………青峰大輝!!』
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仁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