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仁

初戀 青火
愛零晃🍅🐶
銀土 相遇恨晚
賀頂紅 好嗑

 

【青火】打賭02

青火目前沒有在交往


『吶!火神,你就這樣把我給拋棄,這樣對嗎?』青峰一出現就不管旁人的眼光,開始自己說了起來



『什麼拋棄!?火神,你跟他是…發生了…什麼事?』隊長擔心的向火神問



『前輩…沒什麼事』小聲的回答



『火神!不管怎麼樣,都不能夠毀約的吧』



『好啦,別再說了』火神的臉整個都紅了起來



『火神你…還好吧,臉好紅喔!』降旗看到火神的臉色也膽心了起來



『我沒事…真的』

於是青峰突然的出現,又向誠凜提出要加入一起打的要求,讓大家又嚇了一大跳



『我想和火神打球,能讓我加入的吧』這語氣根本就沒有請求的意味,像是威脅



大夥們都對他有些怕,不敢貿然答應,火神見到這個情況,趕緊向大夥解釋



『前輩,青峰的人其實蠻不錯的,可以讓他加入嗎,我想青峰他也很想和我們打籃球』火神用十分誠懇的表情和前輩們解釋



『火神!你.....』青峰對火神的話感到感動



站在身旁的黑子也站出來說話了



『我想火神君大概是之前就和青峰君約好今天要打球了,我說的沒錯吧,火神君』



『咦!!真的嗎?火神』誠凜夥伴們眾人異口同聲的向火神發問



『是、是的』



『好吧,既然是人家先約好的,我們也不能強佔…今天就到…』



『前輩!我們大家一起打不就好了』火神聽到隊友們做出了打算放棄打球的意思,激動的和大家說



『嗯!?但是你們不是先約了』



『沒關係啦~對吧青峰!』



『嗯~』懶洋洋的回應



『不過一起打的話,你得和我們分組一起打喔』



『好~好~』

分組結果,青峰和火神當然不同隊

在打球的過程中,青峰也很安分的不敢叫誠凜的學長們把球全部傳給他,要是做出這種白目行為,可想而知火神的保護者們,會對他留下不好的印象,雖然原本的印象大概也不怎麼好就是了



誠凜的大夥們打累了,決定休息ㄧ下,趁著休息的時間,火神叫了青峰來一對一,兩人一對一的情況,大夥都看到了,他們還發現了,青峰和火神打球的時候,他的表情笑的有多開心



後來兩人打的太久了,里子上前去叫這兩個不懂得適量的白痴和笨蛋下場休息



兩人下場後坐下來,喝水擦汗後,坐在一旁的伊月開口

『火神啊!,你們的一對一好嚇人啊,打的那麼激烈,又不用休息,你們的體力真多吶』



『嘿嘿,因為我滿腦都是要打贏這傢伙的想法,而且和這傢伙打球很快樂,常常不知不覺就忘記要休息了』火神邊說邊露出了陽光的笑容



『喜歡打球是很好,不過也要記得休息喔,好險有教練提醒,不然你們中暑就麻煩了』



『呃…嗯,我以後會注意...的說』



在旁邊的小金井聽完伊月和火神的對話後,也開口了

『吶吶~火神,你和青峰感情感覺很好耶!你什麼時候和他這麼好的啊?』坐在火神旁邊的小金井忍不住提問



『唔!那…那有!!』



『沒有很好嗎?怎麼看都覺得你們很親密啊~』



『親密!!!』火神的臉迅速的紅了起來

『對啊,不然你為什麼和青峰喝同一個水瓶的動作那麼自然,這種事只能和要好的人做的吧!』



啊!!平常都和青峰這樣借來借去的,一時忘記改過來了,而且我還直接對著青峰喝過的瓶口喝下去了



『別…別誤會了,我跟他只是普通的朋友,這樣而已…』火神緊張的說出這句話



在火神旁青峰也開口『是啊…我們只是朋友』

話說完後青峰用悲傷的眼神看著火神




火神,我不想和你做朋友,但是我們除了對手和朋友這兩種關係以外,大概什麼也沒有了吧…所以我無從選擇,只能靜靜的在你身旁看著你,什麼也做不了


  13 3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仁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