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仁

初戀 青火
愛零晃🍅🐶
銀土 相遇恨晚
賀頂紅 好嗑

 

【燭壓切】小小的你


萌上了燭壓切,但是發現中文圈似乎沒什麼糧,所以只好自己生產了....
*長谷部變小的故事
*變小的方法參考了某燭壓切同人本

在這次的戰鬥中,第一隊伍遇到了突發狀況....

「報告!請各位注意!根據剛剛得到的情報,這個地域可能會發生不分刀種的刀種弱化現象!」

「誒?刀種弱化是什麼意思?」

「具體情況目前還不清楚,由於還沒找到解決對策,所以請千萬提高對敵人攻擊的警覺!」

「什麼嘛~那只要不被擊中不就好了」

「走吧走吧!快速的解決掉」

「比其他的本丸更快速的通過這裡,給他們驚喜如何」

「喔喔!那麼快走吧」

「啊!請稍等啊和泉守大人,鶴丸大人~」

「喂!你們兩個笨蛋」長谷部馬上了追上去

「長谷部殿下,你不可以過去!」
可惜長谷部已經追上了兩人,這時天上傳來了巨響....雷擊

雷擊直接打中了那三人....所幸並沒有受傷,不過...
那三人全都變成了孩童時代的樣子


「縫好了喔!長谷部君穿穿看吧」燭臺切將修改過後的褲子遞給長谷部

「嗯...謝謝」小小的長谷部接過褲子拿起來看了一下大小,準備試穿

燭臺切仔細觀察著突然變小的長谷部

嗯...身高現在和我差非常多呢,就像短刀的身高,還有臉也變得很年幼,不過感覺的出來是長谷部君,長的真可愛……

嗯~現在的長谷部君還穿著原來大小的衣服,顯得體型更加嬌小了呢~還有露出的大腿感覺比以往看到的還要細滑,總覺得好想摸摸啊.....

不...現在這麼做的話長谷部君會生氣的吧~四肢也很纖細呢~好像很容易被壓倒啊~啊....不不...我怎麼能想著這麼不帥氣的事...不行...大腦必須冷靜...

「喂!光忠」長谷部還是沒穿上褲子,燭臺切突然被喊了以後馬上回過神來

「怎麼了嗎?長谷部君褲子的尺寸不對嗎?」燭臺切疑問的看著一臉面露難色的長谷部

「褲子是沒有問題...只是我...我沒有穿內褲」說完後一臉害羞的樣子低下了頭,燭臺切聽到後先是傻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

「什麼...!?長谷部你...!!!」燭臺切理解狀況後才想到,現在的長谷部當然沒辦法穿原本的內褲了,所以現在大襯衫下是一絲不掛的狀態,想到這裡燭臺切終於忍不住興奮了起來

「......」好想碰長谷部君啊...,燭臺切內心邪惡的想法,正慢慢的壓過人類該有的理智

「光忠?怎麼辦啊...」看燭臺切不說話覺得有點奇怪,所以靠近他的身邊,輕輕的搖了燭臺切

燭臺切感覺到長谷部更靠近自己,小小的手掌用微弱的力量輕推著自己,抬頭起來看了長谷部

但是看了之後忍不住又沿著衣領大開的領口往下看,因為衣服太大,所以鎖骨大方的暴露出來,和平常穿著保守整齊的感覺截然不同,往下看到胸部的地方

他突然幻想,如果把長谷部的扣子解開,裡面會是什麼樣子的光景呢,過長的袖口蓋過了手指,這點看起來讓長谷部有種變得更加沒有反抗能力的樣子

接著再向下看,燭臺切盯著那雙細膩光滑的雙腿,妄想著自己的手正在上頭滑行著,接著摸向後面光滑彈力的小屁股,揉捏掰開臀瓣,把自己的手指慢慢的放入那極小的洞穴裡....

「喂!我在問你怎麼辦呢!」說完後又覺得身下空空的,空氣灌進來有種讓人不安心的感覺

「長谷部君...對不起,我……」燭臺切閉緊自己的雙眼,說不出話來

「我可能暫時離開一下……會比較好」勉強鎮定自己後,慢慢的和長谷部說

「你……是不想幫我嗎?還是……這樣的我,讓你覺得是多餘的負擔」聽到燭臺切的話後,長谷部忍不住情緒低落了起來

「不……!長谷部君不是負擔……只是看到你這樣子,我害怕我克制不了自己……會忍不住」燭臺切一面緊張,一面害羞的急著解釋清楚

「忍不住……?什麼意思」小長谷部還是不懂燭臺切到底在幹嘛,歪著頭疑問

「嗚……長谷部君是笨蛋啦……自己的戀人變成這個樣子,還有誰忍受的了啊」說出來後,覺得太害羞的燭臺切低著頭不和長谷部對視

「唔……!你……你這傢伙,腦袋剛剛到底在想什麼,太……太不知羞恥了啊啊!」了解意思的小長谷部,整張臉漲紅著,也覺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變大聲駡著燭臺切

「所以……才說暫時離開嘛!」不甘心被駡的燭臺切也回應了

「哼……!又不是沒做過,我又……又不怕你突然……撲上來」

「哈……?」

End

  6 1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仁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