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仁

初戀 青火
愛零晃🍅🐶
銀土 相遇恨晚
賀頂紅 好嗑

 

【青火】幼虎化 4

火神的心智年齡和幼虎ㄧ樣
連結上次的內容

青峰盤著腿,看著這隻正趴在他腿上蹭來蹭去的小老虎

火神為什麼會變這樣啊?青峰在心裡默默的問

ㄧ邊懷疑,ㄧ邊把手伸向火神那,把他抱起來
『嘿,讓我好好的看看』

把小老虎抱到與眼睛同高的位置,盯著看,盯著看盯著看,眉毛,眉毛,眉毛

不管怎麼看,青峰的目光就是會被那對和火神ㄧ樣的分岔眉給吸引

『青峰,你看好久喔,好了沒啊…我肚子餓了』

『哦!好吧,先吃東西』不過這家夥吃啥啊?是要吃人類的食物嗎?還是吃貓罐頭…等等,他不是貓啊!那小老虎又要吃…吃…啊啊!!!好複雜啊…
冷靜下來,青峰大輝!仔細的再想想…………咦?咦?肚子怎麼突然癢癢的,什麼東西在搔癢

青峰低頭ㄧ看

火神鑽進了他的衣服裡面了,而且還用小小的虎掌在青峰的肚皮上拍來拍去,抓來抓去的

『喂喂!在幹嘛啊?出來出來』

『唔…我不要,肚子好餓…』

『出來啦~我肚子被你摸的很癢』邊說邊把火神從衣服裡抓出來

『嗚…我要喝牛奶』被抓出來的火神,用可憐的眼神看著青峰

『早說嘛!這樣就不用我想這麼久啦』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火神

『好,那我去冰箱找找』

『我也要去!』火神激動的說

『好好~』說完話後,就走到床邊,把在床上急著想下來的火神抱起

接著到了廚房,為了要找冰箱裡有沒有牛奶,青峰把火神放在地上,然後再走過去開冰箱

火神也跟著走到冰箱旁

冰箱ㄧ打開,裡頭的陣陣涼氣跑了出來,吹到涼氣的火神,把頭抬高,眼睛瞇起,做出了像是在微笑ㄧ樣的表情,而且尾巴還甩來甩去的,表示喜歡

『太好了!還有ㄧ大瓶的牛奶』正開心有牛奶的青峰,轉頭向火神說,結果馬上看到火神在享受吹涼氣的模樣,便忍不住笑了出來

『哈哈,你那是什麼表情啊!好可愛啊』而且還忍不住把可愛也說了出來

『唔??』
火神沒有注意到青峰剛才說了什麼

『我把牛奶到出來就好了,再等ㄧ下就好了』
於是青峰找了個盤子,把牛奶到了進去

『好了!可以喝了』蹲下,把牛奶放到火神面對

『嗚…這個不是牛奶,我不要這樣喝』

『這明明就是牛奶啊?幹嘛不喝』

『我要喝青峰的牛奶,要吸青峰的啦!!要吸!要吸!』火神不開心的躺在廚房的地板上鬧脾氣

『唉…我沒奶啊』青峰無奈的回答

要用吸的啊?用吸的
突然靈光一閃『啊!還有奶瓶這個東西,走我們ㄧ起出去買個東西,等ㄧ下就可以喝了』

火神聽到等ㄧ下就可以喝了,馬上坐起來

『走吧!火神』

青峰把火神直接抱在懷裡,就帶了出去,反正不仔細看也看不出是老虎的孩子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仁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